茶六

電話:04-2258-7126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58號

營業時間:每日 11:00 AM ~ 2:00 AM

 

假日通常都要先訂位

提前預約訂位小秘訣:假設要11/10用餐,就要在11/4先訂位

(早上九點半就可以打電話訂位了)

 

訂不到位的話也可以在現場候位(假日通常要半小時~2小時)

平日的話,可能現在開了分店,又有許多新的燒肉店崛起,所以還蠻多空位的

壽星出示證件可以該桌打九折唷!!  只限生日當天唷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菜單

我們點的是上等牛肉雙人套餐

主食部份三選二

我們選了兩碗免費的白米飯XDDD

 

甜點分別選了雪花冰跟黑糖凍 (遇上生理期可以喝紅豆紫米粥~~濃郁又不會甜膩)

 

飲料也是選兩杯唷~~~~

 

 

 

調味醬

左邊是和風醬、中間是檸檬汁、右邊會拿海鹽給你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們家蔬果汁不會太甜   很喜歡!!!  喝起來會有微微顆粒感

如果沉澱的話,要用吸管攪拌一下比較好喝唷!!!

 

香甜順口的味增湯

很喜歡吃湯裡的豆腐跟魚肉,都非常入味

服務員也都會很貼心詢問是否要加湯

 

 

 

 

依照上菜順序烤來吃啦啦啦啦

根本沒辦法等到全部上滿在開吃~~~光放一盤肉在桌上看得我都流口水了哈哈哈

松阪豬肉、鴨胸、去骨雞腿肉

對我來說平分秋色阿!!!!各有各自的美味

每個我都愛

 

 

 

 

 

非要排順序的話

安格斯去骨牛小排>霜降牛肉>伊比利豬梅花>角切牛小排

我個人是比較愛薄嫩的肉  (但比較愛嚼勁的人就會很愛角切牛小排xD)

 

 

 

大部分肉質都是偏軟嫩,其中最愛的是安格斯去骨牛小排

雞腿肉沾檸檬汁

其他肉沾和風 或海鹽都超好吃

不沾醬直接嘗到肉的鮮甜也不錯,真的一直烤一直吃都沒停過

但我覺得烤骰子牛(角切牛小排)比較麻煩  六個面都要烤~~~~~

而且不能烤太熟 會變得比較不好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干貝是整個連鋁箔的小盒子一起放下去烤唷!!

等到滾了,再把干貝翻面讓他滾一下就可以開吃啦

 

蝦子先像圖片這樣肚子朝火的方向放著烤

然後在兩邊側躺分別烤完後

在烤蝦子的背部

 

 

 

 

這山藥~~~

脆脆軟軟、微微黏稠的口感真的深得我心啊!!

有點像在烤馬鈴薯,但咬起來不像洋芋片那樣卡滋的清脆,

 

 

烤的過程中,會有服務員巡視

幫您注意烤盤是否更換(我們光是這一餐 就換了大概八~十次烤網了)

真的很殷勤、很貼心

 

 

 

最後是甜點~~

我最愛的雪花冰~~超可愛的!!!!怎麼能不選他呢!!!

arrow
arrow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