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asty西堤牛排文心店

電話: 04-2247-3922

地址: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95號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  11:30–14:30,17:30–22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六日            11:30–14:00,17:20–21:00

 

 

哇~~第一次來文心店~木質感裝潢讓我很喜歡~~

 

 

 

 

入座前就會先詢問你們是否要慶祝什麼節日(((我們入座後才想到應該說要慶祝聖誕節XDDD

不知道說要慶祝聖誕節會解鎖什麼驚喜?XD

看到很多人來慶祝生日 都是會送上小蛋糕 然後拍照 詢問是否要陪你唱生日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沒有訂位,在煩惱晚餐要吃什麼,剛好路過就跑來了

很幸運地剛好有客人取消訂位!!!

真的是賺到!!!因為去上廁所的時候就發現整間店座位都客滿~想想都覺得超幸運的!!

 

入座的同時就會提供檸檬水及菜單囉~

 

生熟度說明供參考很貼心耶!!

個人是偏愛七分熟

 

 

 

西堤菜單

經典套餐    568+10%服務費=625     

以下各選一

開胃菜 :   優格鮮蝦時蔬 / 檸香時蔬捲

沙拉:       洋芋沙拉 / 時令水果 / 綜合生菜沙拉

麵包:       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   /  法國松露蕈菇麵包

湯品:       芋香櫻花蝦濃湯 / 義式海鮮清湯 / 杏鮑菇南瓜濃湯

 

 

主餐:
原塊牛排
極厚熔岩起司牛肉堡(限量)
肉肉控鐵板牛排
時蔬厚切燉牛排
啾C烤雞
德國豬腳
香煎鴨胸左櫻桃紅酒醬
海陸雙拼(魚排+雞腿 / 魚排+牛排)
蕈菇青醬風味披薩
海陸超級拚(升級加價99元)
肩胛菲力牛排(升級加價150元)

 

沙瓦:檸檬沙瓦

甜點:黑糖麻糬布蕾/冰淇淋咖啡凍/草莓覆盆子奶酪

 

飲料:

拿鐵(冰/熱)
雪沁藍橙(冰)
橙香舒活汁(冰)
布蕾香紅(冰)
纖盈香草茶(熱)
榛果巧克力(熱)
玫瑰水果茶(熱)

 

 

 

加LINE好友有送優惠唷~~旁邊有鹽罐可以調味 及牙籤供客人剔牙

 

 

開胃菜

優格鮮蝦時蔬   酸酸甜甜好爽口,要多少醬自己加

 

檸香時蔬捲

真的好愛這道的醬汁 檸檬香氣伴著咖哩味~~~讓我想起了大心的咖哩麵

喜歡咖哩的朋友非常推薦這道!!差點沒把盤子拿起來舔了XD

 

 

 

 

沙拉

時令水果  冰淇淋是芒果口味的~

 

綜合生菜沙拉

 

麵包

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   (麵包都可以免費續唷)

 

法國松露蕈菇麵包

 

 

湯品

義式海鮮清湯

很貼心地附一個空碗給你放蝦殼、蛤蠣殼

 

 

杏鮑菇南瓜濃湯   濃稠且滿滿的南瓜味((討厭南瓜的男友竟然覺得不錯喝XD

 

主餐
原塊牛排 我們點的是七分熟

看外表我以為很老

沒想到咬起來超有嚼勁,又非常嫩

 

七分熟切開還是會有一點血水的,比較怕生的朋友可以點九分或全熟,但我還是比較愛七分熟的口感~~

 


極厚熔岩起司牛肉堡(限量)

他的牛肉是做成牛肉泥~很喜歡他們的薯條跟酸黃瓜

這道跟原塊牛排比起來   我比較愛原塊牛排...然後一直被笑來牛排店點漢堡

要不是披薩剛好賣完   我還蠻想試試看披薩的XDD  ((人生就是要不斷地嘗試阿哈哈哈

但服務員問起主餐還習慣嗎  我也是點點頭帶過xD 畢竟真的不是漢堡的問題 是人的問題

 

 

檸檬沙瓦

 

小小的一杯  可以免費續杯唷~~

 

甜點

黑糖麻糬布蕾   外面那層餅比較不好切 我看到有別桌客人把皮留著只吃內餡XD

 

冰淇淋咖啡凍  比我想像得好吃耶!!

 

 

 

冰拿鐵(無糖的)  &  雪沁藍橙(汽水飲料)

 

 

加line好友贈送的優惠~~

薯球 & 薯條  二選一

兩個人的手機都加好友就可以都吃得到囉~~

薯球裡面非常飽滿紮實!!

 

 

 

吃到最後開始發呆~~發現杯子一直都是維持在差不多的高度

才想起用餐過程服務生都會很貼心地幫你把水添滿

so sweet~

聖誕快樂~~

arrow
arrow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